CONCEPT

在Anzumura用餐

concept01

本地生產供本地消費

Anzumura使用從平山城公園附近的蔬菜水果店購買的新鮮蔬菜。利用陽光,水,土地和有機物的自然養分種植的蔬菜不依賴農藥和化學肥料就很新鮮,您可以享受蔬菜的原始風味。

還有健康的菜單,對那些節食的人和女性都有好處,例如“邁克的素食盤”和“多摩的糖保守盤”。請一次。

concept2

敏銳的烹飪

Anzumura美食的創建宗旨是不使用任何科學調味料。菜餚的基礎也是自製的,例如“ Ameiro Onion”(慢炸洋蔥3小時)和“ Consomme湯”(在蔬菜和肉類中煮2小時並濃縮風味)。

自1980年成立以來,請享受使用自製基料和13種香料以及受歡迎的土豆泥製成的咖哩。

Takahatafudo站的咖啡店

concept03

咖啡廳特產

說到咖啡店,奶油蘇打水。
蘇打水是一種特色菜單,是兒童和成人都可以享用的飲品菜單。
Anzumura的奶油蘇打的特點是其豐富而美味的冰淇淋。此外,奶油蘇打是綠色的,但您也可以在我們的商店喝紅色和藍色的奶油蘇打。像油漆一樣,可以混合使用綠色,紅色和藍色,因此毫無疑問它將是instagram!請享受精緻均衡的蘇打水和冰塊的和諧。

concept04

充滿甜食

在我們的商店中,我們提供各種甜點菜單以及餐點。新鮮奶油做凍糕的甜食,原創蛋糕“ Chobisuke”,薄煎餅等,它們以美味佳餚而廣受歡迎,為什麼不在工作和家庭之間休息一下呢?

喝咖啡或茶。我們商店的咖啡為每位顧客所用。紅茶通過精心挑選富含氧氣的茶葉,散發出原始的美味和茶味。